June 2, 2006

張懸出新專輯了









本來是要找蘇慧倫的新造型以備日後剪短頭髮之需, 卻意外發現我和幾位好友頗欣賞的張懸出個人專輯了! 押呼的介紹太短了, 看不出有哪些歌, 酷漏大概也還沒有人分享吧,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已經大量流傳的"寶貝"在專輯裡會有白天與黑夜兩種版本喔! 應該是頗令人期待的一張專輯。

跑馬燈告示: 大家不用擔心我會去捐卵子或借錢了, 我拿到一筆肥肥的獎學金可以好好把這一年過完囉! 如果這樣我還不畢業, 賠妳們一人一千, 看到的都算數, 呵呵!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應該是一千美金吧?
我可是看到了喔!!

Anonymous said...

我也看到了!!!
恭喜囉~

希望我拿不到你的一千美金,
但是,如果拿到也很爽啦~

真是矛盾。

sun of the beach

沙拉王。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沙拉王。 said...

不愧是搞財務的, 這麼精!

我有氣魄, 美金就美金, 不怕!

1:47 PM

說不定畢業了心情好, 也會打賞喔 :D

12:02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