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1, 2007

新一季The L Word




新一季的第一集沒有太多重藥, 算是一個典型的 transition。

Carmen 和紅髮小廚師不演了, 倒是Marina短暫回鍋。Tina沒有回頭是岸, 不管去哪裡都拎著新男友, 礙眼。Shane還是一樣靡亂, 做了個不知是對是錯的決定後變本加厲。變窮之後的Helena愈來愈可愛, 很羞赧地跟Alice說, "I never know being poor can be so warm and fuzzy!"

新加入的角色有三個, 最讓我期待的是由Marlee Maltin所飾演, 會和Bette 交手的雕刻家Jodi。就說到這裡了, 否則期待的美好感覺都被我破壞光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天啊,CARMEN不演了!!!!!我不能接受,嗚,這打擊太大了,我不想看了啦。

沙拉王。 said...

對啊, 而且是完全沒有再出現喔...Bette在Jodi出現之前現在跟一個學生搞在一起, 是隻大白金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