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07

update

很久沒來了, 因為不敢分心, 久到連自己都差點忘了username和password。

前一次的貼文, 留下自己驚惶無措的心路歷程。大概也從那時起, 我就逼著自己一定要全神貫注地向終點前進 (所以也就忍痛不來了), 跑不了就用走的, 走不動就用爬的, 如果連爬都有問題, 那就用拖的。常常想起小時候跑步迎向終點時對自己說的那句話, "妳可以的!"

是的, 我可以的, 我, 終於畢業了。口辯那天結束後在系辦和很照顧我的大老闆, 美麗的印度老師, 帥氣的踢老師一起舉杯慶祝, 當時還是很緊張, 開心卻沒有很興奮, 只覺得一切都超現實, 尤其對照自己十幾天前幾乎想撞牆的抑鬱。中午和大老闆去吃飯, 走在微風煦煦的校園裡, 她笑著說她還記得九年前我那付迷途羔羊的模樣, 我謝謝她沒有因此放棄我, 同時, 我也在心底給了自己一個很大的擁抱。腦海裡更浮現在不同的時刻以各種方式一路陪著我, 從那裡, 到這裡, 再到我的未來裡那一張張熟悉的臉。我的心裡, 好多感謝。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ㄚ
可以一起吃牛肉啦

Anonymous said...

恭喜啦!
真為你高興!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等妳和球寶一起玩囉~~~

Anonymous said...

Dr. Wang,
恭喜啦~
我也要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HH

沙拉王。 said...

謝謝大家的恭喜, 更謝謝一路上的加油打氣!

就像HH說過的, 日後回頭看, 一定會很懷念這段時光.

期待著回去後和大家一起玩耍 ^_^"

Anonymous said...

我也來恭喜一下!
哇 真的念了好久喔
想到妳通過資格考,是我出國前的事了耶
匆匆又過了好多年

神奇

不過終於完成嚕

PS妳不是跟我相約六月底在法國!!!

沙拉王。 said...

親愛的loulou啊,

本來是覺得我可以好好去歐洲玩一趟做為回饋, 可是我完全想像不到離開在情緒上會是這麼複雜, 時程會是這麼趕, 經費會是如此昂貴...

我的信用卡負債節節升高不說, 老媽為了我這幾個月的開銷還得為我去借貸. 本來是真的是有打算去Glasgow開會的時候繞到巴黎去找妳的, 但我湊不出額外的旅費(因為畢業了所以系上不補助了><)也橋不出時間...只好期待等我自己可以出糧的時候再去看鐵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