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1, 2006

給GK



也給自己。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才跟鄉下羊在電話中提到妳喔。她稱讚妳文筆精準。我說這幾年看下來,妳走這條路,的確發揮了妳的天分和潛力。雖然很容易緊張哀嚎,但其實中英文的生產都算很快很精確很正確、很有一種風格出現了。進步速度很快了。

乖乖~~~
:)

謝謝妳的擁抱。我還需要再沮喪個幾天就會好轉了。 :)

Anonymous said...

剛寄email給妳,請速聯絡。有事拜託~

Anonymous said...

代那鍋臭火乾的麵謝謝妳~~~
:)

Anonymous said...

我的ㄋㄟㄋㄟ燒起來ㄌ......謝謝莎拉王救火.....

Anonymous said...

東西收到啦,謝謝~
那個現在都打赤膊的台客麵也非常感謝妳~
:)

Anonymous said...

沙拉王
昨兒個收到您越洋寄來的滅火器了,甘溫~~
夢真的會成真嗎?
我前幾天夢到我的ㄋㄟㄋㄟ撕開紗布後,變得白拋拋幼咪咪,而且還圓滾滾的說......

Anonymous said...

但要圓滾滾的可就難了~

沙拉王。 said...

好謝謝妳們的肯定和鼓舞:)

漫漫長路上要不是因為這些支持, 大概早就被孤單滅頂, 被自我懷疑嚇死。

那悲憤我是完全可以體會, 只是說得出口的安慰妳也早就心知肚明, 擁抱之外, 再送妳一條歌的歌詞吧, 跟人家偷來的。

總會找到與其共榮共存的方法的。

http://ex.lemoi.net/?p=288

I know you'll be al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