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9, 2007

斷食紀錄之薑汁

昨天離開酵素階段,開始要吃喝各種不同怪怪的汁,有老薑,青椒芹菜,白蘿蔔,小麥草,另外還有土鳳梨。

下午去到紫觀,店裡人很少,老實說當一大杯薑汁端到我面前時,心裡還是一顫,眾家師兄姐把老薑說得嚴重,難免讓人敬畏三分。但因為我太想吃旁邊用來解辣的梅子,所以欲望超越了恐懼,拿起500CC的杯子猛灌,是不好喝,但除了辣,其實還可以接受。一口氣灌了半杯,休息,吃梅子,但嘴唇已經開始灼熱,胸口好像積了一團熱氣散不去。休息了約莫有30分鐘吧,本來還可以和花姐聊天,但半杯吞下去之後開始感到說話會不舒服,我就讓花姐自己一直講,自己則負責微笑點頭,三不五時打個嗝。大概又坐了三十分鐘,差不多可以起身回去了。上車之後不到幾分鐘,頭卻開始脹痛,好像全身血液正逐漸往腦門衝,開起車來要多份心力專注。但大概也就是頭痛而已,回到家後還很用功地備課,但做了半小時之後就覺得腦袋要撐不住了,於是去躺了半小時直到被吵醒。醒來就舒暢了。

註:瘦了一圈了,超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