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4, 2008

亂七八糟的星期五凌晨

又因為戶頭過度支出被罰錢,媽的,什麼都漲連罰款都要漲。
本來以為HSBC還有八十多可以擋,結果只剩35,只好明天去匯錢,
又要白花一筆手續費,虧虧虧,
還會被客氣的企銀阿姨好心虧 -- "匯這麼少啊,不划算喔"
阿姨我知道,但我就只有這麼多。 

還在哀嘆漏財的事就聽到樓下窸窸窣窣的聲音,
死狗吃飽太閒竟然去咬廁所裡的菜瓜布!
到樓下罵人她雖坐好卻沒認命,見我靠近又皺起鼻子來,
拿起鄉下羊傳承的尚方寶劍往桌上一拍,啪!
果然那小妖認人不認劍,竟對著寶劍呀呀呀張牙舞爪了起來,
我大聲斥喝著(忘了後陽台窗沒關,全社區都聽到我在罵狗了),
她身體僵直與我對立,
但我實在怕自己被咬不敢揍下去(以我的身高來說和她的距離是近的)。

這時想起了買來備用的甩炮...
去抽屜拿時小妖以為我氣消了搖著尾巴要示好,被我臭罵縮回牆角。
這次我沒被她裝可愛騙到,繼續搖晃著寶劍裝模作樣在訓話,
小妖果真只是賴皮沒覺悟,看著寶劍竟又兇悍了起來,
我見機不可失拿起甩炮往地上丟 -- 聲勢俱足
但,沒爆! 天啊,不是往地下甩就好了嗎?

就這樣她兇、我甩、沒爆,她漸漸露出一付我在裝肖維的表情,
而我因為怕她把未爆彈當糖果吃下去,還得狼狽地趴在地上找,
已經很晚了,課沒備完還被她這樣瞎搞,當然不能善罷甘休,
幾次失敗之後總算有ㄧ次剛好抓到她凶巴巴的時候,爆破成功,
她嚇呆了,尚方寶劍怎麼揮舞她眉頭連動都不敢動一下。

這孩子,有救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鄉下羊:「尚方寶劍是有user's manual與售後服務的。」

牧羊犬:「孩子的咪咪越來越歐巴桑了!有小孩以後大家一個個都歐巴桑起來啦!」

沙拉王。 said...

今天見識到售後服務了, 原來隨手拈來都是武器啊!

對啊, 就是媽媽樣, 但我們要當辣媽啦

Anonymous said...

唉優

好好笑喔
這死小妖
跟她說姐下個月就變無業游民了
然後要去領一隻
教成氣質美女/帥哥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