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1, 2007

Perfect

如果不是Todd Haynes, 就不會有Cate Blanchett精彩的反串詮釋。A salient example of gay authorship!

Todd Haynes: Casting Cate Blanchett as Bob Dylan

October 9, 2007

制服日

更新了更新了,應葛蕾絲的喵嗚。

今天是小孩的制服日,他們換了一身裝扮,搭著臉上未脫的稚氣,個個成了如假包換的高中生。看著一群人行過走廊,突生時空錯置之感,彷彿自己身在偶像劇的高校場景裡。不知是誰想出來的主意,制服日的背後也不知有沒有什麼意涵,是一邊走一邊撿拾流失的青春嗎?都希望他們是漸漸蛻變成成人的大孩子,才驚覺,他們和少年光陰只有兩隻手指的距離。從二樓遠看他們的遊戲,那笑那叫,好不青春。我沒在那裡看到自己,或許是太遠了。繼續瘋吧,這麼恣意是種斑斕絢麗。